close
這禮拜吱吱來我家玩
主要是要去月眉玩低
不過我當然也要盡導遊低責任
第一天 中午我下廚煮了香噴噴低抓餅來填飽我們餓粉久低肚子
之後我載著吱吱 開心的前進我的故鄉低海邊
結果 我看到景觀變了 都變了(失望)
想走到真正的沙岸...要先踩過髒兮兮的污泥
不好玩 我們只好回我家唱歌
噢...都沒人回家 只有我們兩個空虛的唱著 一下子就唱累了
晚上 老媽怪我笨...幹麻不帶去海水浴場 或是另外一邊的海邊
我已經好幾年沒去了 根本不知道變化這麼大
也不知道海水浴場不收費嚕˙3˙
真是可惜了 我真的好想玩沙...


隔天 我們(我.吱.吱兩位同學)早上九點就衝進月眉探索樂園玩
誓言要玩遍所有遊樂項目的我們 無法實行
不能怪我們!!↓↓↓原因就是這樣(?)我們沒有欺騙社會辣


這幾天誰說會下雨的
連滴雨都沒有...超悶熱

晚上呆的搞笑朋友來訪
要去苑裡夜市(媽媽滴故鄉唷!)



今天我跟吱吱九點被我媽媽叫起來'爬山'...
媽媽交代我要帶吱吱爬深~入點 
天氣真的太熱了
我們兩個笨蛋 都忘了要帶水
走幾步就狂飆汗...
所以 我沒有帶吱吱走到媽媽要我帶吱吱去的所有地方
我怕再走下去 兩個人就會被太陽給榨乾嚕



這三天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
看來要比平常踩更久的空中腳踏車嚕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