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實習的最後一天
20天一眼瞬間 就過完了
待在生產部的我 真的很幸運
學到不少實務上的事務
大家也都非常照顧我
今天竟然還抽空幫我辦歡送會
我真的很感動
前天我不小心瞄到副理寄給慧凰的信開頭寫到我的名字!
慧凰又問我禮拜四有沒有空(剛好子華老師要請客"裕元") 我就猜到嚕
我原以為 因為我沒時間 就此打消了
沒想到 
最後大家還是買了很多零食來慶祝我畢業:D
我當然感動的淚光閃閃(只差沒灑下來)

PS.慧凰是個很調皮的小大人!!總是幼稚的找"POINT"鬧我=3=  還有還有!!不給我工作~還怪我愛放空>ˇ<!

底下是踏入 "裕元"自助餐廳的證據 好棒好棒!!!(因為太高級 不敢亂拍~)


噢!!今年暑假 竟然有人特地幫我慶生!
我是真的很感動>ˇ<
不過也讓我討厭起草莓幕斯=口=|||
因為被抹的滿臉酸酸的奶臭味 怕嚕
都是 調皮的小燕燕!!˙3˙


回家路上看到的風景~感覺很舒服!(手機拍的很爛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