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個夏天~總算出去玩個痛快嚕!!!


原本出發前   有個豬頭突然打電話給我!

10媽媽說因為當晚中部突然下起雷陣雨!!

怕這趟只會變成淋雨遊

好在說來說去 10還是決定要去。

害我被我媽念一晚=皿=

頭一次揹著大包包 自助旅行去南部玩

頭一次搭統聯客運到高雄

頭一次搭小黃到墾丁,剛開始還擔心司機會就地起價,沒想到他超熱情,又搞笑

頭一次感受到不會游泳的痛苦,嘴巴喝不夠,喝到鼻子去了

頭一次浮淺看好多魚,還遇到難得一見的海馬

頭一次在墾丁騎機車追夕陽,竟然沒迷路

頭一次搭高捷,冷氣真是有夠強

頭一次進漢神,美食街跟新光比,有點小

頭一次騎機車追西子灣夕陽,真的迷路了,好在我們還是有看到半個夕陽…

頭一次踩著時代大道進夢時代和搭摩天輪,遇上肚子痛…其實我有點懼高。

頭一次睡別人家,而且還睡和室,真高級 
 
頭一次吃有名的海之冰,原來加玉米片也不錯

頭一次在台南街頭遇到超扯的大雷陣雨

 有印象以來頭一次搭火車,並吃著有點貴的鐵路便當,說得我肚子又餓了…

 
        大學最後一年的暑假,我們變成了小黑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