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97096355.jpg1870427870.jpg  

好久沒畫了…連日記都沒寫XD

只從ET那偷抓了幾張自己偷偷收藏…

因為有我的沒幾張=3=

高中的同學會,主辦人們辛苦囉…

要抓回這麼多人,這個月電信費一定不少吧= =

時間、地點=>97/12/13 7:30 p.m.。大甲-千葉火鍋

看到好久沒見的大家,真是讓我興奮的沒食慾了= =

導致當天提早走了。

導仔很可惡呀!見到我妹,就說:我知道你是"小閔"的妹妹,名字叫什麼的…((過一陣子才想起

*雙引號其實是叫出本名辣~用綽號代替

這次見到我,竟然說:我知道你是"阿呆"的姊姊,名字……((又是一陣子才想起

更讓我想k人的是…ET小朋友!

我一到就認錯我…同窗三年耶= =+

總之…那天回家後又多了1KG…明明沒吃很多的呀…

 

今天晚餐…我陪阿呆閒逛一到家,爸媽就說在等我們回家要出去吃

老媽說:老爸是想試試那張XX卡XD

老爸真是的…

結果我們去吃了香榭牛排,今天滿好吃的!

聽說我下禮拜原本不回家,為了要陪我妹吃香榭,我又得回家了…= =

下禮拜三又決定要全寢吃大餐…

我的體重…越來越難控制了耶= =||

 

老媽的屁屁跌了很久都還沒好…叫他看醫生~都不肯去。

希望…一定要沒大礙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