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劃圖手感不怎麼好....側面又是我的弱點=-=
感覺好怪!!!將就吧XD

今天考的那科 跟導仔僵持了好久....
頭一次寫兩個小時才交卷...而且還有空白=口=
誰說OPENBOOK好的!!讓你寫到爽...屁勒!

明天考三科!!!


今天晚餐粗美國漢堡堡!!名稱我忘了=0=
吱吱帶我去的
還不錯吃唷>ˇ<
很愛喝它的濃湯!



以上此圖 是發生在我早上 讓我差點空腹抓兔子的畫面!!
話說我們三樓女宿有一名很愛穿紅色無袖(超寬領...)而且都沒穿罩子的人!
我路過 看到他正低頭漱口....
那畫面....我不想回想了!
其實平時就常看到他側面會跑出一團東西!!只是今天更激烈了ˊ口ˋ"
 
 
§ 怪齋 §
今天阿怪整晚都在看花田少年的樣子!
雖然是搞笑卡通...但也不必誇張的笑法 笑一整晚....
你都不知道你的笑聲很奇怪 又很吵嗎.........
笑就夠火大了....還聽到他不斷自言自語...
不是對著卡通說話 就是跟著他說話...
EX.)阿怪:你是笨蛋啦 亨哼哼(笑聲)
    你怎麼知道..亨哼哼
    吼 就知道在後面...
超詭異......!

聽吱說
4樓某人在交誼廳巧遇阿怪(你明明是三樓的 跑這麼遠幹麻!)...
也有看到阿怪不斷跟著電視的人對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