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我兩次去寶雅敗了後
這是我的心得!!
什麼424~511降價 切
害我一開始多麼期待勒!

來說一下我可愛的媽媽跟我的對話!!
禮拜五我要回家前
想說去看看寶雅有什麼降價的生活用品
我看到衛生紙價格滿OK低
就打電話問我媽:媽~衛生紙百抽十盒89 要不要買呀?
媽:還好呀 你機車可以載幾包?
我:兩包吧
媽(認真):你站著騎 三包應該沒問題辣
我那天騎的好辛苦耶...


今天又去寶雅買了不少東西
因為想說他要閉館20天左右~先買些來庫存也好
吱吱今天花最多喔!掌聲鼓勵鼓勵
一直唸沒錢沒錢~
結果我們晚餐還是吃89低套餐耶 哈哈哈
一人吃ㄧ種炭烤低口味~
歸剛丟勒薯條ㄟ笨10果然又說要吃薯條辣
就如你低願 讓你當豬豬

PS 今天還發現吱吱的本名用台灣國語念的話 有大笑果...



§ 怪齋 §
再忙 也要打幾個字~
阿怪今天接到一通電話
很興奮高亢的聊~
聊完後 我看見他揹著包包 手戳桌子 眼神呆滯 站在門前
要出門又不出門低~
過了一陣子 突然開門著急的走了
然後過幾秒 又看見他開門拿雨傘(都出太陽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