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跟呆互染髮(初體驗)

這幾天呆吵著要染髮~
後來她真的跑去買酒紅色染料
我想染亞麻的 又怕傷髮質 所以猶豫很久
看到呆染完後 我就下定決心 給他染下去就對了~
呆把剩下的 全部都用到我頭上
所以梳了好久 不過很舒糊辣(打瞌睡)

事後 她一直吵著我沒有幫她梳好 顏色不均勻
OS:沒辦法!新手上路呀~而且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ㄟ



Ooh~來說說今天標題為什麼這樣下.

禮拜五我爸媽回到家~
我爸看到呆第一句話就是:你怎麼穿這麼"三八"(太粗魯.自動轉斯文版!)
媽:你怎麼這樣說你女兒~你不懂現在年輕人辣~
呆:對咩~這是褲子ㄟ
我爸就一直用無辜的眼神盯著看(當場看的話 就懂笑點了...)

昨天 媽媽賭氣沒人記得她生日
嘔氣的老媽:為什麼你都去幫他媽媽慶生,他都沒來幫我慶生?!(嘟嘴)
硬要姐姐男朋友也來幫她慶祝母親節~真可愛XD

昨晚我們染完頭髮後
老媽就說:沒有變好看呀~不信問你爸
爸:怎麼不是金色的!最好頭髮染金 眼睛染碧綠 鼻子整高高的!這樣就變成蘇俄人
(不知道為什麼 老爸很愛裝外國人XD
以前幫他拔完白頭髮 他都要呆帶去學校給同學看 並說"我爸是外國人喔!")

說這麼多~Funnyman指的就是我爸媽辣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