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 看準代課老師只在最後一節點名
所以我翹頭去郵局報名英檢
回來 看到有捐血車耶
心血來潮 救人一命= =+
給他捐下去就對了咩
可是我周圍 可以捐的竟然沒人肯捐=︿=
看來看去...只發現阿怪有捐(吐...算你還不賴...)
幾個小時過後 發現他測試我血紅素夠不夠時弄的指頭..瘀青嚕=口=



今天我才知道 畢旅參與感超低的
一堆人不肯去 還有猶豫中低
我也要考英檢 還不是要去>0<
就學貸款的人 都能第一秒就咬定要去了
出去玩本來就要錢...沒破萬 說實在 也不算貴呀!
害我期待畢旅的喜悅感都減少一半了...
不去的 我們玩給你們看辣~


晚上八點二十分 搶寢室(又沒人陪我搬出去...(((嘆..)
順利搶到我原先計畫的寢室嚕
心情稍稍好了
還是很擔心阿怪當跟屁蟲
所以吱吱去看名單
回來通報 我們即將解脫了!!!
我心情爽朗了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