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 
10/30輪到我們班拍學士照&藝術照

因為聽小吱吱兒說拍學士照的凶凶的

我以為他會很兇 不過其實還好...BUT...

他叫我擺的姿勢好僵硬...又要我笑

我的臉皮都僵硬的扯不動了...

尤其是45°的...拍出來都不怎麼理想

為什麼不直接拍三張正面讓我們選呢?

((OS:我都笑不出來了~幹麻不直接拍沒笑的就好...))

我拍完後 跑去藝術照那邊趕場~

一去就聽到攝影師一直喊:換誰?

害我用音速穿和服...((都忘了看有沒有拉整齊))

穿著滿厚的木屐 直奔過去讓他拍~

我這麼辛苦~只有拍一張=口=

我本人還不知道拍的好不好ㄒ-ㄒ

拍團體照~

因為不知道要幾個人分組才好~又讓攝影師不耐煩的喊了好幾聲= =

最後大夥全部一起入鏡*2張

 

最後呢~看到大家拼命輪穿衣服玩拍拍

心情悶...加上又熱又渴~不想一起玩

跟掛彩的10默默的回宿舍去~

 

10小朋友跟小甄搜刮到的照片~我看到這張= =+

 

香香!!你的時機抓太好了吧ㄒ-ㄒ

沒紅眼倒是跑出大紅臉˙3˙

 

 

 

ayu晚上就要開唱了...好想看本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