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今天期中考考完囉~~

但其實禮拜日還要考證照考試

小吱吱兒跟我 都還沒考完啊=口=

我讀不下去 有點心灰嚕~魂都不知道去哪遊玩了

小吱吱兒還是有再讀~還有邊玩MSN= =+

---*希望到時都考我剛好有印象 記得答案的題目呀!!

 

今天考最後一科~

我真的該去拜拜了!!

快完成所有題目時~電腦突然罷工

就卡在那個畫面~再也不肯動半步了

我傻住了...怎會有這麼雖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

老師叫我認命的從頭做

我還是頭一次考試 倒數第四個交答案ˇ~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