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8.JPG 
在此聲明!!事端都是負心自個惹出來低!!

一開始~突然從負心電腦裡傳出一個聲音烙風的台客說話聲

大伙很開心的問負心是不是有男人了

原來是他的高中同學

負心沒MIC 於是跟小吱吱借MIC

然後 負心開MIC讓我亂吼= =|||

因為台客問我負心的八卦 於是就開始玩起抹黑負心遊戲

小吱吱剛洗好澡 一進來 被我狂笑嚇到~

知道後 也覺得很有趣 奏一咖鬧負心

怎知道 到了最後 我 小吱吱 10小朋友 都跑進去他們的會客室裏大鬧=ˇ=

最後最後~小吱吱跟台客聊的好開唷XD

非常有趣的一晚

 

以後神泣沒開機~就來鬧鬧負心吧~:D

 

*-*-*-*-*-*-*-*

今天上大東東的課時

原本想玩手機遊戲打發時間

不過 手機沒電了

只好抓隔壁的10小朋友來聊天

怎知道 大東東耳朵這麼好

突如其來一句"後面兩個一直講話的同學!OOXX...."

結果兩個人都被扣分~:D

難得我有回答問題+3分 卻當天就扣光 還倒扣q_q

10小朋友+U呀 害到你嚕 I'm Sorr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