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六跟呆一起去剪頭頭
跟厚重的頭髮說掰掰~
我的髮臘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呢!



今天我五點回到宿舍
我看到好笑又想揍人的畫面!!
密碼鎖扣在門上
但是卻忘記密碼洗亂....

這不是跟請賊上門沒兩樣
誰是兇手呢!!!我大概心裡有數呀~
我想~宇宙 無敵天兵 負心是也!
※即時補充:出乎意料!!我竟然猜錯耶~兇手是機車阿怪.....

奉勸親愛的室友們~貴重物品盡量隨身攜帶
因為迷糊天后負心買的密碼鎖密碼無法變更呢˙3˙





By ↓↓↓
www.myheritage.cn/%E5%90%8D%E4%BA%BA%E4%BA%BA%E8%84%B8%E8%AF%86%E5%88%AB
我丟一張很像吸毒犯的無神照片
結果跑出這樣低結果 讓我好意外 又好開心
木村拓哉 貝克漢 泰拉 ayumi 大塚愛
沒玩過低 去玩吧XD
能讓自己開心充滿自信的測驗!


§ 怪齋 §

媽咪~阿怪都攻佔我的地盤辣>口<
從以前書就一直放床邊邊又沒在看
害我睡覺常踢到!(雖然有一半是故意踢的)
現在連怪手都來了
直接丟在我的主機箱
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!!!!
我有股衝動 很想拿起來 丟到宿舍後的釣魚場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