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3是10小朋友的生日

約好要唱歌 卻不能如預期般進行

第一個出狀況的是負心

因為打工 沒辦法到場

第二個是小吱吱兒

開會開到六點去嚕

到場時...已經勝45分左右

范范跟10唱到沒力又沒聲

 ((10小朋友太扯了!!連唱兩三首就不行了...而且都斷斷續續唱))

 

職棒總冠軍爭霸:兄弟VS統一

我家都是兄弟的!看實況轉播當然是幫兄弟加油!!

這時候 有一個孩子說:爸~統一贏了7-11會特價耶~我想幫統一加油

爸:你幫兄弟加油!我給你100塊

 

有個呆子一天到晚想到高美玩...

呆子想趁禮拜五下午空檔去高美玩沙 又想看夕陽 又想吃我家鄉美食 又想看清水休息站夜景 又想當天搭車回家

該怎麼說呢!!真的是呆子!想也知道不可能通通實現:D

 

今天跑去逛寶雅!果然是多逛多敗

不知不覺 籃子已經裝了五百多元的東西

 

 格子鬆餅堡!!

這是我第二次吃

鮪魚起司跟燻雞不錯吃唷: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u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